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市气象局开展重阳节座谈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5:53    

一年最好,偏是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南通市气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参观活动。局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迎重阳佳节。

座谈会前,市局人事处工作人员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今年新开馆的南通美术馆参观,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城市发展的新变化。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代表局党组及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对老干部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气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当前气象工作的建议和看法。严迎春表示,气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和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发挥老气象工作者的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气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南通气象新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同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更健康、家庭生活更幸福。

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感谢市局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心。许多老干部表示,虽然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关注和支持南通的气象事业发展,为南通气象事业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