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银发争辉映初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 ——海安开展退休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17:12    

为引导退休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海安气象事业发光发热、再立新功,11月19日,海安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银发生辉映初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们参观了海安国家气象观测站,焕然一新的台站面貌让老同志们欣喜不已。业务人员讲解了现在气象观测方式、方法及设备变化情况,介绍了江苏预报一体化平台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老干部们详细了解了海安气象在预报预警服务、为农气象服务、推进防灾减灾体系建设、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交流畅谈,他们为海安气象事业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常常回想起曾经的艰苦岁月,看到如今海安气象事业发展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欣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海安气象事业发展,为海安气象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

郁健书记表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旨在推动退休干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单位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海安气象取得的成就,是几代海安气象人埋头苦干、接续奋斗的结果,要坚持开展退休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定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组织老同志为单位青年党员干部讲授党课,讲述海安气象发展历史中的故事,分享工作经验,做好传帮带,为培养新一代海安气象人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