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组织召开第三批创新团队到期考核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10:10    

根据《南通市气象局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通气〔201411号)规定,南通市局近期组织召开了第三批科技创新培育团队到期考核评审会。市局科技委全体成员、创新团队负责人及市局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三批科技创新培育团队主要以行业气象服务方向,团队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了团队自组建以来所开展的工作,重点围绕团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团队建设、团队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团队依托南通市气象服务中心与合作单位要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日常管理和保障工作。

据悉,团队主要围绕港口航运、立体交通、新能源三个方面,通过走访调研,了解服务需求,充分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智慧气象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建设,做好各类气象服务,为南通重大战略项目气象保障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