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市气象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14:05    

11月29日上午,如皋市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体如皋气象人要在笃学深悟中深刻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汲取历史经验、涵养初心使命,振奋干事创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 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对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握大局大势,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在知行合一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取得新时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当前如皋气象事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和防灾减灾中心工作。三要厚植文化根基,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聚焦党建引领开新局,聚焦主责主业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扛起守卫防灾减灾第一线的使命担当,在时代潮流中发出铿锵气象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