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树先锋 做表率 共庆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22-07-01 14:3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如皋市气象局结合“喜迎二十大、文明深1度”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召开一次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以“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精神力量 以昂扬奋进姿态续写如皋气象新篇章”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大家善学善用党史,在感悟党史中取奋进力量,努力争当勤奋学习、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的表率,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开展一次道德洗礼。气象台紧扣汛期任务,诵读“言而有信”经典,讲述身边人的守信守则故事,畅聊防汛一线的职责担当。三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通过带头领学与个别谈话有机结合,加强教育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整治生态。四是培养一批“学习”达人。在全员参与的基础上,发挥“学习强国”学习载体作用,通过每日竞答、每日晒分、每日比分,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激发党员干部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热情。五是打造一支“文明”队伍。依托创建“省文明单位”中心工作,以“如皋市民文明公约”为媒介,周周有学习,周周有活动,人人皆知,全员参与,形成党群互动做志愿、上下齐心办实事的文明新风貌。

通过喜迎“七一”系列活动,如皋局党员干部学党史,问初心,再明志,跟党走,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全力守好皋城防灾减灾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