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南通市气象局牵手共建“教师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2-07-01 15:39    

630日下午,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与南通市气象局就共建“教师工作站”签署合作协议。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施祝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科技处处长杨亚新,航海技术学院院长刘芳武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育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表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首批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首批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拥有一大批优秀师资力量。“教师工作站”的建立,为双方在航海气象等领域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契机和平台,为我局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队伍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为搭建继续教育与学历教育有机衔接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今后双方还将在气象监测、预报管理、远洋导航以及科研研发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