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东: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6 13:46    

近日,如东县气象局结合工作实际,召开半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上,县气象局周良局长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点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对安全生产的15条措施。他指出上半年单位内部用水、电、气、疫情防控,外部安全生产检查、人影及气象服务工作成绩都值得肯定。目前,上级领导对气象工作尤其重视,特别是强对流等特殊天气要加强气象观测预报预警,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

通过本次会议,如东县气象局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长周良要求各科室要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要求和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对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检查,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彻底消灭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促进日常工作的有效开展。

(拟稿:汤婷婷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