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刘雅鸣勉励“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梁科和“最美奋斗者”杨万基奋发新作为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09-30 09:00    

中国气象报记者李一鹏报道 927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在京会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西藏自治区嘉黎县气象局局长梁科,最美奋斗者、上川岛气象站站长杨万基,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传承爱国奉献和团结奋斗精神,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雅鸣指出,两位受表彰同志是奋斗在国家改革发展和民族团结伟大事业中的优秀气象职工代表。梁科同志作为一名汉族干部,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长期工作在藏北海拔4500米以上的艰苦气象台站,做好各项工作,为民族团结、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杨万基同志在南海近陆海域监测台风要地上川岛坚守38年,克服条件艰苦、任务繁重的困难,始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冒着生命危险牢牢守护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希望两位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发挥榜样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奋发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传承爱国奉献和团结奋斗精神,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推动国家进步、民族复兴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两位受表彰同志感谢中国气象局党组的关心和组织的培养,以及广大气象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鼓励,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懈奋斗,在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