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气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18-08-22 14:55    

    8月22日中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为根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民心专列 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徐为根一行解释了今年影响南通台风较多的原因,介绍了近年来全市气象部门以提高天气预测预报准确率为核心所做的三大方面工作:一是积极推进气象综合观测系统建设;二是努力提高气象预报预警能力;三是着力提升综合气象服务水平。同时对听众电话咨询以及记者调查反映的天气预报发布渠道和内容、博物馆开放时间和频次、雷电防御知识等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和回应。
    市气象局将以此次政风行风上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目标定位,着力提升发展质量,不断提高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全市人民,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