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10:50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通市市区2018年度无偿献血计划的通知》精神, 12月5月,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气象局职工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无偿献血现场,志愿者们进行填写《捐血登记表》、血液初筛、体格检查合格后,依次排队献血。在此过程中,医护人员生动而又耐心讲解献血基本常识,轻松活泼的气氛缓解了大家抽血的紧张情绪。市局副局长张鹏、纪检组长裴善善积极带头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活动,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薄力、献一份爱心。
    每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都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南通气象人健康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