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从严从实抓考核 追赶超越促提升

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2 15:23    
    1月9日,南通市气象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市、区)局(站)主要负责人,市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及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市局纪检组长裴善善代表纪检组作述职报告。随后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站)和市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述责述职述廉报告。述职人员立足本职工作,就2018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自身存在的不足及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市局领导班子、纪检组和班子成员以及科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严迎春强调,年度述职是对全年全局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和回顾,也为各单位、各部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2018年全市气象部门在各项工作上取得一定成绩,2019年大家要围绕省气象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对南通气象工作的要求,以即将召开的全省气象局长会议部署的年度重点工作为抓手,发扬南通气象人精神,继续奋斗、共同努力,书写好南通气象的2019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