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学原文 悟原理 抓落实 促成效

--南通市气象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16:08    

 近日,南通市气象局通过集中学、专题讲、深入想等多种学习形式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热潮。
        8月14日,南通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由局领导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张鹏副局长还结合具体工作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 新气象新作为》的交流发言。8月21日,再次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纲要》,集中开展讨论。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学习纲要>,推进南通气象事业发展》的交流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开展热烈讨论。8月22日,为进一步加深学习效果,市气象局邀请市委党校赵园园教授对全体人员进行专题辅导,赵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做等进行有针对性、有重点的讲解。
        专题学习开展以来,南通市气象局党组精心部署、专题研究,将《纲要》的学习教育培训工作放在首位。全体人员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辅导报告的方式不断推进学习的深入开展,真正打通思想,切实更新观念。下一阶段,南通市气象局将继续引导全体人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南通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