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中共如东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10:03    


根据中共如东县委《关于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东委发〔2019〕25号)和《江苏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苏气教组发〔2019〕 2号)文件要求,2019年10月15日,中共如东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南通市气象局副局长欧阳育红、纪检组长裴善善,人事处副处长施帅红,党组秘书洪敏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如东县气象局支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帷幕。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回顾入党经历,分享成长历程,并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进行了交流讨论。我局党员中,既有在平凡预报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年轻妈妈张颖同志,也有奋勇拼搏、不畏艰苦的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县局长盛海峰书记;既有在大学时期就有着先进思想的学生党员,也有深受家庭影响而立志成为有信仰的政治青年。大家通过相互交流,被老党员的执行力、责任心和无所畏惧的精神深深感染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在《党员承诺书》中作出郑重承诺:要加强学习,爱岗敬业,保持本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伟大的祖国母亲,回报敬爱的党组织,为如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市局纪检组长裴善善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与会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找差距,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追赶超的局面;三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党员价值,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荡涤思想尘埃、汲取前行力量,不断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