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如皋:深化党建共建 助力协同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27 10:15    


为不断深入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打造强有力战斗堡垒,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22日下午,如皋市气象局党支部与通州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对标对表找差距 担当作为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邀请了如皋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群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围绕“不断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从“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着力提高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切实担当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的政治责任”等方面作专题党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党史学习堂”,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新中国70周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受益匪浅。在祖国的南海,在美丽而艰苦的三沙,62年来,三沙气象人坚守、耕耘,为各行业发展及民生经济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对照“三沙气象人”这一身边榜样,结合“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开展对标对表找差距主题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照身边的初心使命,唱响爱国奋斗主旋律,为气象人庄严打call: 我们,离星空最近;我们,与风雨同行;我们,时刻牵挂你的冷暖;我们,默默关注你的行程。在通城大地上,守护你的“十二时辰”,见初心,践使命,气象人一直都在。

会上还开展了11月遵守纪律教育宣讲,如皋局党组纪检组长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