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南通市气象局组织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16:12    

 

深入贯彻实绿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增强党员保护环境意识,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南通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南通市图书馆支部和崇川区检察院第三、四支部开展“珍地球 人与自然和共生志愿活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对环保小游园广场的绿地草坪进行卫生清理,将散落在广场的塑料袋、烟蒂等各类垃圾清扫后分类投入垃圾箱,并积极劝导市民珍爱地球,不乱扔垃圾经过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小游园广场恢复整洁靓丽的景色。随后,市气象局机关支部的党员们在广场上设立气象防灾减灾咨询台、设置展板,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气象灾害防御、气候变化对地球的影响等知识,并向他们发放气象科普材料。

通过主题志愿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整洁环境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提升了气象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效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绿色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为创造绿色、健康、和谐的新南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