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南通市气象局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11:18    

5月8日,南通市气象局开展了以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的 “5.10”思廉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通过《学习党内重要法规 严守党规党纪》的主题党课,解析了党内法规建设脉络、党内法规建设主要内容、党内法规建设特点启示等内容,强调只有依据党内法规才能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才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时刻严守党的纪律,明确责权意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伟大历史使命。

主题党课后,全体人员还观看反腐专题片《国家监察—全面监督》,通过一个个真实事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