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如东: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纪法底线

发布日期:2020-05-14 15:57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根据县纪委《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第十三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14日上午,如东县气象局、县妇联、团县委和县红十字会四家单位联合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的“5·10思廉日”实景教育活动。气象局领导班子汇同妇联、共青团如东县委、县红十字会的领导,以及各单位党员代表等17名同志参观了如皋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雉水巷韵、序厅、凝重思考、艰辛探索、开启新程、警钟长鸣、雉水清莲、廉勤风采、尾厅”等展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党中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一幅幅展板图文并茂,引人深思,一桩桩真实案例触目惊心,直达人心,让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戒贪戒奢、遵纪守法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既要干事,又要干净,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