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

—南通市气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6: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6月30日下午,南通市气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由诵经典《过零丁洋》、观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回望征程》、唱歌曲《映山红》、诗朗诵《青春宣言》等环节组成,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无一不表达了党员干部们对党和气象事业的热爱和祝福。

活动中,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发表讲话,严迎春强调,南通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守初心使命,自觉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南通气象现代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民服务和为民谋福的践行者、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的遵守者,努力推动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党旗在江海气象防灾减灾一线高高飘扬。

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