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南通:组织召开优秀气象服务案例评选和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15:58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气象服务水平,增强业务人员气象科技创新能力,南通市气象局于723日组织召开了优秀气象服务案例评选和科研项目评审会。

会议采取申报负责人PPT汇报、科技委成员点评的形式进行,优秀气象服务案例申报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所选案例的概述和检验评估情况、效益评估情况、亮点工作情况以及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申请立项的科研项目负责人陈述了项目研究的意义、前期准备情况、拟运用的技术方法、预期目标和成果以及项目经费预算等。全市共有8家单位12个案例参与优秀气象服务案例评选,12位业务骨干申报市局科研项目。  

此次优秀气象服务案例评选是我局首次组织举办,在往年优秀决策气象服务案例评选工作的基础上,制定了《南通市气象局优秀气象服务案例评选办法》,通过扩大申报范围,使得决策气象服务、公众气象服务、专业气象服务的优秀服务案例均可申报。优秀气象服务案例评选进一步促进全市气象服务业务的横向交流和上下联动,推动全市气象服务规范化发展,切实提高气象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