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气象局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16:58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月5日,南通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由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9个感人瞬间》拉开序幕,一个个感人瞬间是这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缩影。在《致敬英雄》环节,市局科技支部的两名党员深情诵读,致敬英雄,致敬最可爱的人。邀请2019年南通市最美退役军人之一刘道华同志参与讲故事的环节,学习他弘扬军队优良传统,发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战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保家卫国。最后,科技服务支部全体党员为大家献唱歌曲《中国军魂》,唱出了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唱出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场面,唱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畏艰辛,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

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军魂、学习中国军队和中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为气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