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如皋:发“廉洁”之声走“廉洁”之路

发布日期:2020-09-25 17:23    

金色的九月,是收获的季节;火红的九月,是播种的季节。为弘扬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作风,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全省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之际,如皋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讲廉洁、强担当、算好廉政账”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在气象大地上播撒“廉洁”的种子。

“九州大地起风雷,反腐倡廉,弘扬正气……”一首《清风颂》如清风徐来;一部《廉政文化起源》在大家心中掀起“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涟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开进同志讲述的一个个鲜活的廉政案例,丰富的内容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敲响了长鸣的警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抑制各种诱惑的能力,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在行动中树立新时期气象人清正廉洁的新形象。

“清风两袖朝天去,免得闾阎话短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如皋气象人将继续扛好廉洁旗帜,守好廉洁灯塔,本着“淡泊人生蓄以明志,清廉处事方能致远”的理念,让清廉之风吹入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中,让廉洁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