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四川省泸州市气象局一行来如东县气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6 13:52    

11月5日下午,四川省泸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祯军率队来到如东县气象局,就基层台站建设、地方气象服务与基层气象防灾减灾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

泸州市气象局一行听取了如东县气象局局长周良同志就基层台站建设、地方气象服务与基层气象防灾减灾等方面工作的介绍,重点参观了如东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基地(如东农业气象科普馆)、如东县气象预报中心(如东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台站建设,提升地方气象服务质量,落实基层气象防灾减灾“六个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

泸州市气象局一行对如东气象高标准打造的如东农业气象科普馆赞不绝口,认为打造以此为依托的如东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基地,紧贴时代主题,融合地方力量,扩大宣传规模。为泸州市气象局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可借鉴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