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南通市气象局“风云书苑”获评江苏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0-12-10 15:31    

近日,我局“风云书苑”获评江苏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近年来,我局主动融入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大布局,大力推进气象文化建设,以创建书香机关为目标,积极与南通市图书馆开展合作共建,“风云书苑”作为南通市图书馆天文气象分馆,不断优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层次,扩展服务规模,既是服务全市气象部门职工,创建书香机关、学习型机关的重要窗口和加强气象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又是延伸服务,为社会科普气象知识、传播气象科学文化的重要阵地。

我局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深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发挥好职工书屋的作用,构筑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阅读学习的重要阵地,打造南通市气象部门特色品牌,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成长进步的“加油驿站”,健康心智的“绿色空间”,构建和谐的“连心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