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如东:开展“扬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1-01-22 17: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抓牢抓实基层党员冬训,不断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21日上午,如东县气象局联合共青团如东县委、如东县妇女联合会、如东县文学界联合会、如东县红十字会五家单位开展以“扬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签承诺、送吉祥、作点评、唱歌曲”七个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歌唱主题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聆听全国最美家庭如东高山家庭主人公汤皓澜女士“我们用故事喂养孩子”典型事迹宣讲,通过这期最美家庭宣讲活动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邻里和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当良好家风的模范典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