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如皋市气象局连续三年荣获“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1-02-23 16:54    

2月20日上午,如皋市召开全市总结表彰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如皋市气象局荣获“2020年度服务地方先进奖”,这也是如皋局连续三年获评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回首2020年,如皋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砥砺奋进、扎实工作。抓党建、强效能,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促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抓科普、强宣传,大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社会公众气象防灾减灾意识,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气象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保障群众安康福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展望2021年,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如皋局将立足岗位职责,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紧密围绕“三精”建设,不断提升气象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