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南通市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01 14:00    

52628日南通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市气象部门共40多名科级干部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作开班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本次读书班课程安排紧凑,从《共产党宣言》讲到《论十大关系》,再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全体学员前往如皋红十字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参观了如皋顾庄生态园体验美丽乡村建设。整个课程既有理论的深度,也有实践的广度,学员获益匪浅。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党史的全面把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进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