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通州:奉献青春热血 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7-15 14:29    

百年华诞,热血激昂。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要求,7月14日,通州区气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志愿者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认真执行献血检测流程,完成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我们献出的不止是热血,更奉献的是青春力量,是对生命最崇高的敬意。”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通州区气象局献礼建党百年的生动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公益爱心,展现了新时代气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