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南通:华风集团向市气象局致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8-06 09:25    

近日,华风气象传媒集团致信南通市气象局,对协助中国天气顺利完成了直击台风烟花大型网络直播报道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信表示,在此次直播报道期间,市气象局提前策划,积极联动,追风队在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迅速调动专家和技术人员,冒着强风,在现场为我们带来第一手的视频直播报道,实地展现了台风烟花对当地民众出行、生活等各方面的影响,为此次大型全媒体直播报道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信中提到,此次直击台风烟花大型网络直播在央视频、腾讯新闻、中国天气网、快手、今日头条等五十余家国家级平台同步推广,截至72611时全网浏览量4662.84万,社会效益明显。
据悉,在2018年第10号台风安比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期间,市气象局均积极组织策划,成立追风小组,制定追风方案,冲在一线,无惧风雨,随风而动,为社会公众提供第一手天气资讯,同时也为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