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如皋:爱在气象,“益”起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09:17    

一点一滴汇成大海,一分一角凝聚希望。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99”公益日上午,如皋市气象局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慈善一日捐”活动。

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前,局党支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崇德向善,积极参与。捐款现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凝聚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下一步,如皋局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民服务导向,将慈善文化宣传教育与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有机融合,用先进典型、凡人善举教育人、鼓舞人;继续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热心助力社会困难群体,用善行义举筑起爱的桥梁,以守望相助唱响爱的奉献,在学党史、献爱心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