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通州:文明实践“不散场”,志愿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10-09 16:17    

国庆黄金周期间,当人们在尽情享受节日欢畅和喜悦的时候,通州区气象局的志愿者们却主动放弃休假的机会,活跃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大家广泛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向过往居民讲解创文意义,普及创文知识,帮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同时,还向大家发放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创文宣传资料。

“作为一名通州人,我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我还要积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讲文明。”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通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