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海安: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04 09:16    

11月2日,由南通市气象局、海安市应急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专家组到海安市气象局开展突发事件预警信息系统项目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承建方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验了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网络安全系统、视频会议会商系统、备用供电系统等设施,审阅了相关建设材料,并进行了现场的讨论和测试。专家组一致认为:海安市预警发布中心完成了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设备试运行稳定,验收材料齐备,通过验收。同时建议承建单位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优化系统,加强运维。

下一步,海安市预警发布平台将严格按照建设规范继续完善平台功能,加快地方部门数据接入,充分融入地方社会治理体系,进一步提高预警信息发布能力,为构建基层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和传播“一张网”,为海安市防灾减灾救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