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清”风徐来 “廉”韵飘香 ——启东局召开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11:17    

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知廉、思廉、践廉的文化氛围,5月20日,启东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正家风、守底线。

一是家风润廉。结合当前防疫形势与要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利用手机、电脑等多种途径云参观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跟随VR全景镜头“一镜式”参观风之源、风之化、风之衍三大板块,充分感受张謇家风的源起、教化与传承,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涵育良好家风,以实际行动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坚固堡垒。

二是书香思廉。举办“悦读阅廉”读书分享会,党组成员带头,3名代表分享了学习《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廉政书籍的感悟,引起参会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以案为鉴,深化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以学养廉、以学促廉的良好风尚。

三是笔墨话廉。将廉政教育与书画艺术进行融合,动员党员干部创作扇面作品并集中展示。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聚精会神、忙得不亦乐乎,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一把把别致实用的“廉洁扇”很快便诞生了……炎炎夏日里,它不仅扇出了阵阵微风,更丰富了我局廉洁文化建设,时刻提醒大家在廉洁从政上保持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