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海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17:28    

7月6日下午,海门区气象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党组书记葛亚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敞开心扉,交流心得体会,表示作为基层气象工作者要忠于党和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计得失,甘于奉献,主动承担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的责任,利用我们的专业与敬业,在海门这一方小天地里“观云测天为人民,优质服务创一流”,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领跑者。海门电视台对本次学习过程进行全程报道。

会上,孙熔同志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学习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32个问答。另外,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指导,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简史》。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推动了区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和政治意识,推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抓学习促思想,以抓思想促工作,推进海门气象工作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