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通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1 16:56    

7月21日,通州区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录泉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明理更清醒、增信更执着、崇德更坚定、力行更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交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