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通州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16:23    

8月11日上午,通州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欧阳育红、武思维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分别进行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陈建军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体会、谈收获,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及为身边群众做实事”等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全体党员坚持实字当头,敢于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不遮掩,是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指导组要求,下一阶段要抓实抓细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