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市气象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1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去,8月25日,南通市气象局组织专题视频学习,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谢春涛主讲的专题报告阐述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同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系统讲解。报告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教育,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气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气象部门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都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每位党员都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悟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坚决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南通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将思想的震撼力转化成积极为南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优质气象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