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重点工作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年8月19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宿迁市气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8月19日,市气象局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局长葛余同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局办公室关于转发进一步强化气象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管理工作的通知》《2021年宿迁市气象局政务公开实施方案》及《宿迁市政府信息公开属性认定制度》等15项制度,传达了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分解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葛余同指出,要从思想上、公开方式以及工作方式上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担起政务公开工作的主体责任,主动公开各自职责范围的公开事项。按照“谁制定、谁公开、谁解读”的原则开展工作,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完善政府网站信息发布、及时更新,对栏目进行优化整合,进一步深化网站建设,全面提升政府网站整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