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宿迁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2018年3月1日文号:宿气发〔2018〕4号
效用状态:有效

宿迁市气象局关于2017度全市气象部门综合考评和创新工作评比结果的通报

各县(区)气象局,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经年度考核和综合评审,市局研究确定了2017年度全市气象部门创新工作和综合考评结果,现通报如下:

一、2017年度创新工作评比结果

全市气象部门共申报创新工作12项,经初审讨论、党组研究决定,以下4个项目获2017年度创新工作奖:

1.市局观测与预报处、气象服务中心联合申报的《用心用力用智——点滴服务获赞赏》项目;

2.市局气象台申报的《创新微博发展,助力气象传播》项目;

3.市局财务核算中心申报的《人员经费纳入地方全口径预算》项目;

4.市局防雷中心申报的《宿迁市防雷安全监管单位地图》项目。

二、2017年度综合考评结果

1.县(区)气象局

泗洪县气象局获2017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泗阳县气象局、沭阳气象局获2017年度综合考评良好单位。

2.内设机构

办公室获2017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观测与预报处、服务与社会管理处、人事处获2017年度综合考评良好单位。

3.直属单位

气象装备中心、气象服务中心、防雷中心获2017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气象台、财务核算中心、宿豫区气象局、宿迁市气象局宿城分局获2017年度综合考评良好单位。

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特此通报。

 


宿迁市气象局

                                 2018年3月1日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