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宿迁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18年4月20日 2018年4月20日 文号:宿气发〔2018〕14号
效用状态:有效

宿迁市气象局 宿迁市总工会关于举办宿迁市第二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各县(区)气象局,市环境监测站,泗洪县洪泽湖农场气象观测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职工职业技能素质,强化气象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行业气象创新创优,引导和激励业务技术人员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比学赶超,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加快“两个率先”、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提供高效优质的气象服务,市气象局、市总工会决定联合举办宿迁市第二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并制订了竞赛组织实施方案(见附件)。

本次竞赛既是全市的练兵,也是全省竞赛的选拔,请各有关单位精心组织,做好培训与选拔,按时组建并提交参赛代表队人员信息,保证竞赛顺利开展。

附件:宿迁市第二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doc





               宿迁市气象局                 宿迁市总工会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