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宿迁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2019年2月26日文号:宿气发〔2019〕6号
效用状态:有效

宿迁市气象局关于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综合考评和创新工作评比结果的通报

各县(区)气象局,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经年度考核和综合评审,市局研究确定了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创新工作和综合考评结果,现通报如下:

一、2018年度创新工作评比结果

经初审讨论、党组研究决定,以下6个项目获2018年度创新工作奖:

1.市局办公室、人事处联合申报的《做好“加减乘除” 帮出扶贫实效》项目;

2.市局观测与预报处申报的《抓重点补短板,推动基层防灾减灾落到实处》项目;

3.市局气象台申报的《多措并举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项目;

4.宿豫区气象局申报的《架好“桥梁”,扎实推进基层气象信息员队伍建设》项目;

5.市局装备中心申报的《气象装备助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项目;

6.市局服务与社会管理处、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联合申报的《制度先行,加强防雷安全监管》项目。

二、2018年度综合考评结果

1.县(区)气象局

沭阳县气象局获2018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泗洪县气象局、泗阳气象局获2018年度综合考评良好单位。

2.内设机构

办公室获2018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观测与预报处、人事处、服务与社会管理处获2018年度综合考评良好单位。

3.直属单位

气象台、气象装备中心、气象服务中心获2018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宿豫区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宿迁市气象局宿城分局、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获2018年度综合考评良好单位。

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特此通报。

宿迁市气象局

2019年2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