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局专题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04 15:50    

1月3日上午,宿迁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领学了市委书记张爱军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全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春阳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同志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

葛余同指出,全会以“锻造时代精神 推进“六增六强” 奋力谱写宿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是紧密联系实际,契合中央、省委对宿迁的要求,为今后工作开展明晰了思路、提供了遵循。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葛余同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强化思想引领,以全会精神指引工作方向;二是找准目标定位,围绕“江苏生态大公园”、家庭农场、生态示范区建设等,提前谋划部署,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三是对照全会既定目标,认清短板,寻求对策,奋力推进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