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18年度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1 17:00    

1月11,宿迁市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18年度述责述职述廉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主持会议,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局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葛余同代表班子和个人做了述责述职述廉报告并介绍2018年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葛余同在总结回顾2018年重点工作时指出,2018年宿迁气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展望2019年工作,他强调要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开展: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不断加强气象防灾减灾和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服务能力建设;三是全力做好防雷监管和气象改革工作;四是加大气象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五是持之以恒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纪检组长毛善明代表纪检组做了述职报告,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18年部门重点工作、个人学习廉洁自律及扶贫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年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举措。

葛余同在总结时表示,各单位各部门在报告中都能实事求是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工作的目的。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同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进行民主测评,同时对2018年度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任用干部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