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全面学习传达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5 15:34    

1月24日下午,宿迁市局召开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翟武全局长《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深入推进江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严明良副局长的会议总结讲话,传达了省局领导就智能网格预报、基础公共气象服务能力建设、内控管理、巡察问题整改、防雷安全监管等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宿迁实际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尤其是广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支部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对照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全面梳理2019年具体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深入推进气象防灾减灾和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持续推动宿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