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节后喜迎开门红 地方考核再获优

发布日期:2019-02-11 15:35    

节后上班第一天,宿迁市召开全市目标管理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通报2018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宿迁市气象局荣获“2018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奖”,市长王昊为宿迁市气象局颁奖。

近年来,宿迁市气象局在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紧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在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文明城市长效建设、重点改革任务、向上争取、扶贫、政务公开、保密、放管服改革、信息宣传、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及综治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凭借精准的预报和精细的服务在竞争激烈的综合考核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市30家考核一等等次的单位之一,垂直管理部门中,市气象局考核结果位列第二名。

新的一年,宿迁市局将再接再厉,以归零的心态立足新起点,再启新征程,奋力谱写宿迁高质量发展气象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贡献新成效!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