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锻造时代精神,推进‘六增六强’”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1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锻造、弘扬、实践时代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局党组精心组织安排下,4月3日上午,宿迁市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召开“锻造时代精神,推进‘六增六强’”主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党组其他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首先学习了宿迁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深入理解领会项目增速强发展、创新增效强改革、绿色增值强生态、收入增长强民生、城市增能强内涵、文化增色强底蕴等“六增六强”的深刻意义和工作部署。然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气象预报预警服务、防雷安全监管、气象装备保障等本职工作,党组成员根据分管工作逐个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发言,找差距,寻弱项,补短板,畅所欲言。

会上,葛余同要求领导干部要围绕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加强认识、认真思考、迅速行动、落实目标,通过做好气象现代化建设的本职工作,扎实有力地推动“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

“锻造时代精神,推进‘六增六强’”主题研讨活动主要分为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调查研究、成果转化等四个阶段进行,将聚焦总体要求,聚焦主要目标,聚焦突出问题,聚焦常态长效,围绕“担当作为、克难争先、科学务实、创新争优”,锻造、提炼本单位精神,引领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