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有这么一群人,有这么一个集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17:20    

 有这么一群人,

 是他们,用无偿献血发扬志愿精神。

 是他们,用大爱精神增添生命曙光。

 是他们,用满腔热情发挥榜样力量。

 有这么一个集体,

 是他们,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是他们,用真情积极营造关爱生命和传播文明的正能量氛围。

 是他们,用爱心展现气象人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和精神风貌。

 这群人,这集体,

 就是我们可爱的,

 宿迁气象志愿者。

 为你们喝彩点赞!

 无偿献血凝聚大爱,志愿服务情暖人间。

 仲夏之晨,艳阳早高照,微风尚宜人。宿迁气象志愿者满怀热情地来到宝龙广场献血点,以无偿献血向即将到来的党的98岁生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奉献自己一片赤诚之心。


 “对一些病人来说,缺少血液意味着一朵生命之花就会凋谢,他们离不开献血者的帮助,”志愿者傅云燕动情地说,“让我们把爱心传递下去,这个世界就会更加温暖和谐。”她还透露,前段时间蓝天救援队对她家的一次帮助,让她更深刻地感受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力量,也让她更坚定地要做一名无私的志愿者回馈好心人。



 志愿者叶剑每当看到义务献血倡议书时都是第一时间早早就报名了。“我都记不清这次是第几次献血了,”叶剑总是笑容满面又显得满不在乎,“献血对我来说都习惯了,要是一年不献个次把心里都不舒服。”



“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挺开心的。”志愿者王龙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光荣证时,脸上露出了腼腆的笑容,但也透露出满满的喜悦和自豪。王龙到宿迁市局工作两年,却是第二次参加献血了。



 ......

 每一个志愿者,身后都有一段动人故事,“志愿”这两个字里都有“心”,这就是对志愿者精神最好的诠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