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开展防雷中介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09:26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对防雷中介服务机构监管,近日,我局召开了防雷检测中介服务机构监管工作推进会,组织学习了《宿迁市防雷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推动防雷中介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实施开展。

《宿迁市防雷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真实、准确、公正、公平原则信用信息采集和公开信用评价和应用等方面对防雷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进行了规定,并明确了信用等级划分、动态管理报送等内容,着力推动防雷服务企业诚信自律,规范防雷市场秩序,塑造企业信用品牌,提高行业信用水平。

会后,我局在气象外网发布了《关于参与信用评级企业名单的公示》,对报名参加信用评级的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并通知其他在宿迁开展防雷中介服务的机构主动与气象部门联系,参加信用评级,共同加强行业信用监管,推动信用宿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