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市气象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1 11:33    

7月31日上午,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爱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同志的讲话,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四化同步绿色跨越”的发展要求,着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做好气象服务保障

市局局长、党组书记葛余同强调,一要精准把握市委全会丰富内涵,通过支部党员大会、部门工作会等形式反复学、深入学,站在全局角度明确努力方向;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立即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立足本职抓好气象预报服务,以项目建设、科研创新带动预报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四是锻造过硬工作作风,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