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市气象局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18:05    

 

9月9日下午,宿迁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全体带领帮扶人员赴宿豫区董墩村开展中秋扶贫慰问暨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在村委会议室,气象干部职工与全村33家建档立卡户齐聚一堂,面对面拉家常、谈现状、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积极宣传各类党的惠民政策,针对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油、月饼及慰问金,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还专程看望了村里的两名特殊困难群众王桂侠和徐乃柱,送去4000元慰问金,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振奋精神,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逐步改善生活。

慰问结束后,葛余同又实地考察了爱心超市、茭白种植基地等扶贫项目,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会办。下一步,宿迁市气象局将对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