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召开“人情减负我先行,机关干部作表率”主题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09:58    

 根据宿迁市委“人情消费减负年”有关部署安排,1月21日,宿迁市局召开“人情减负我先行,机关干部作表率”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号召全局上下以实际行动推进移风易俗、践行《人情新风“宿9条”》。宿迁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局党总支书记傅云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明办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人情减负我先行,机关干部作表率”主题活动的通知》及当前在社会引起广泛影响的《人情新风“宿9条”》相关内容,传达全市“人情减负我先行,机关干部作表率”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主要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减人情负担 扬文明新风”是培育文明新风的现实之举,机关干部要在弘扬人情新风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动影响亲属和身边群众,自觉遵守和执行相关规定,坚持以自身行动培育优良党风、政风。

 会前,由市局各部门组织全体人员签订“人情减负我先行,机关干部作表率”承诺书》。